一个小朋友

「超凡虫绿」I will run to you(二)

大概就是小蜘蛛重新回到高中时期之后的事,相关背景稍有变动~
 纯新手写文(๑´ㅂ`๑)  OOC 概不负责

(一)https://yigexiaopengyou189.lofter.com/post/1f1e4669_121c6f3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咽了咽口水,准备吻下去的时候,Harry 却突然睁开了眼睛。他剧烈地咳嗽起来,吐出了湖水,Peter 一边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,一边涨红着脸解释道:“Harry, 我只是想要做人工呼吸而已,我……抱歉。”

“Harry?”年轻的青年吐出了所有的湖水,戏谑到。

Peter 只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,该死,他忘记自己还穿着这身Spiderman suit 了,“我是说,Mr. Osborn 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是那个Spiderman 了?你认识我?”Harry坐了起来,用他湛蓝色的眼睛看着Peter. 

“你是诺曼奥斯本的儿子,对吗?我在杂志封面上见过你。”Peter回答道,期盼着这个答案不会引起Harry的怀疑。

“随便吧,你救了我,你想要什么作为报酬吗?”Harry 将手伸向了外套内侧,皱了皱眉,“抱歉,全部都湿了,我没法写给你支票,你要信用卡吗?”

“不!不要!”Peter 随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,急忙补充道“谢谢,但是我不需要……你想好要怎么离开这儿了吗?这条路很少有人会经过,你的车也还沉在湖里,你家……呃,我是说你要去的地方离这里远吗?你可以步行吗?哦对了,你现在还难受吗?”

“……你平时救人的时候话也这么多?”Harry 挑了挑眉,揶揄道。

“没有,我只是,我是说我有点紧张,不对,今天很特殊,也不是,总之……”

“我要去的地方离这里起码还有三十几公里,” Harry 终于失去了耐心,打断了Peter 的絮絮叨叨,“在这里能打到出租车吗?”

“不能,很少有人会经过这里。”

“看来我只能步行了到有人经过的路上了。”Harry 怂了怂肩。

“其实你不用的,”Peter 犹豫了一下,“我可以带你的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是说……”Peter 揽住了Harry 的腰,发射出的蛛丝一下子把他们带向了空中,“我是说像这样。”

Harry 吓得惊叫了一声,下意识地抱紧了Peter. “你平时救人也这样?提供交通服务?”Harry 微微喘息,想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“没有……”Peter 荡着蛛丝,悄悄用余光看着身旁的Harry。他已经太久没看到Harry了,他们挨的如此近,他都可以看到他被风吹得飘起的发丝,他浓密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投下的一小块阴影,他蓝色的眼睛。

Harry 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你平时救人也……”“没有!没有!”Peter 感到他的脸又有发红的趋势,幸亏他现在带着面罩。他不再分心,加快了前行的速度,按照Harry 的指示,将他送到了一座公寓楼前。

“所以……你住在这里吗?”Peter问到,这个地方似乎和之前Harry住的地方不一样。

“我住在20层,不过这里没有别人,我担心有人打扰,买下了整栋大楼。”

典型的Osborn作风,Peter 在心里吐槽,“那么,再见,顺便一提,你浑身都湿透了,注意保暖,小心感冒。”

“等一下,”Harry 掏出了一只钢笔,“还好它是防水的。”他在Peter 的手上写下一串数字,“如你所见,我现在将代替我的父亲管理公司。今天的车祸并不是意外,那辆车的方向盘突然不受我的控制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     

Peter看着掌心的数字,皱了皱眉:“是公司的人吗?”

“多半是,所以现在我需要一个保镖,不知道你意下如何?”Harry 慢条斯理地盖上了钢笔的盖子,微笑着问道。

Peter 当然不会让Harry 有任何危险,但是他现在纠结的是另外一件事。“Harry,”他看着面前这个身形单薄的青年,意识到他现在还仅仅只有18岁,“我会保护你的,只是我——。”

“等你想好了,打电话给我,钱不是问题,我甚至还能允许你在上班期间带面罩。”Harry 冷着脸打断了Peter,指了指他手上的数字,转身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公寓的大门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