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朋友

「超凡虫绿」I will run to you

大概就是小蜘蛛重新回到高中时期之后的事,相关背景稍有变动~
纯新手写文⚆ꆚ⚆ OOC 概不负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eter 坐在屋顶上,看着那辆黑色的卡宴缓缓地在马路上驰行。他从机场就开始小心翼翼地跟着这辆车了。即使隔着这么远的距离,他也能认出驾驶座上的人,黑色的修身西装,栗色柔软的头发,湛蓝的眼睛。
但是他不敢接近他,他不知道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。抱歉?对不起?
当两年前他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重新回到高中时期之后,这个问题就成为了他的心结。在这两年间,他设法改变了很多事情,规避了许多错误。他救下了uncle Ben, 他再也没有和aunt May 吵过架,他没有把错误的方程式给康纳博士。但是两年后的现在,他却仍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,或者,是如何面对Harry。
那些记忆不断地纠缠着他,拷问着他。当他们在钟楼上扭打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面罩被Harry拽了下来。他到现在都无法忘记Harry的眼神,震惊,愤怒,还有绝望。他刚想要张口说些什么,Harry 却被崩塌的齿轮砸下钟楼,他拼命发射蛛丝,拉住了Harry, 却听到他说:
麦肯说的是对的。
他看到Harry 的泪水一滴滴地顺着眼角划下,他第一次开始讨厌自己强化后的视力。随后Harry硬生生扯断了蛛丝。
他想跟他说对不起,说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欺骗你,但是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一声尖锐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他抬起眼睛,突然发现那辆黑色的卡宴像是失去了控制一般,“砰”地一声撞向了护栏,紧接着坠向了湖中。Peter 只感觉呼吸一窒,飞快地借着蛛丝荡到湖面上,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
冰冷的湖水漫过他周身,他努力睁大眼睛寻找Harry。这跟上次不一样,他在心里反复默念,这一次他会救下他的,绝对会。借着湖水中折射的光线,他终于看到了Harry。他被困在了车里,水的阻力使他无法打开车门。Peter 一拳打碎了车窗,将Harry 从驾驶座揪了出来,带着他游出了湖面,回到了路上。
“Harry”,Peter大声叫着他的名字,用力按压着他的心脏,却不见他有任何反应,Peter简直快要崩溃了。人工呼吸?对了,人工呼吸。他对自己说道。
他半撩起了自己的面罩,深呼吸了几秒,然后慢慢俯下身,感到自己的心脏一阵狂跳,他从来没有离Harry这么近过,更别提是他的嘴唇,他之前从来没有留意过Harry的嘴唇,嫣红色的嘴唇,浅浅的唇纹。Peter 只觉得自己的脸一阵阵地发烫,他敢肯定自己的下半张脸一定跟火烧云一样红。他咽了咽口水,准备吻下去的时候,Harry 却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